讓我們得到
回到正軌

維生素 D遠遠超出了骨骼健康


10年4月29日 主題

你的脊椎治療師可以告訴你,維生素 D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生產健康的骨骼。 科學已經知道了幾十年,這種維生素缺乏與佝僂病,造成骨形成的一種疾病,掛鉤。 幾個世紀以來,我們主要從​​接觸陽光中的紫外線光獲得維生素 D。 我們很容易地實現了千百年來,人類的主要工作之外。 但現在,特別是在工業化國家,我們耗費了大部分工作日內室內。 健康研究人員都驚訝於我們整個社會是多麼普遍低維生素 D水平。 有研究表明,在北美一些社會團體的維生素 D缺乏是高達 80%的高。 這似乎是一個更大的問題,皮膚黝黑的人,這是不是在陽光下曝曬生產維生素 D的有效。 你住的地方也影響了你的維生素 D水平。 如果你住在美國北部或加拿大,你更可能有缺陷,因為時間越長,深這些地區冬季日照時數限制。

,使越來越複雜這種維生素的足量的另一個因素是很難獲得通過我們的飲食。 維生素 D的天然來源不多,主要是在極少數的魚類和強化牛奶產品。

令人驚訝的研究

在過去五年中一直存在對維生素 D和其廣泛,預防疾病和改善慢性健康問題的影響的新聞源源不斷。 根據審查維生素 D的內科醫學檔案“雜誌上發表的研究,誰消耗的維生素 D補充劑的考試科目有任何原因引起的總死亡風險較低!(1)在審查研究維生素 D的含量範圍從 300 IU (國際單位)相當於 528國際單位的攝入量與平均每天2000國際單位。 其他的研究已經產生了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維生素 D對癌症的影響。 (2)加州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維生素 D的結腸癌,乳腺癌和卵巢癌的50%的風險每天斜線耗費 1,000 IU。

在國家癌症研究所雜誌“上的一項研究,研究顯示,男性每天服用1500 IU的維生素 D在所有癌症的發生減少了17%。 而且它也表現出驚人的消化系統癌症造成的死亡減​​少了45%。(3)還有婦女的好消息。 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發表,發現絕經後婦女誰獲得 1100維生素 D每天IU看到大幅度降低所有類型的癌症的報告。(4)其他調查表明維生素 D對類風濕關節炎,多發性硬化症和積極的影響1型糖尿病。 需要做更多的研究,以確定維生素 D在許多領域的健康提供了這樣的綜合整治。 一些科學家推測的維生素 D可以阻止癌細胞的繁殖,增強免疫系統,擴張血管。

改進的減肥?

這種多用途的維生素,還可以提供減肥額外的支持。 在腹部脂肪的減少以及失去更多的重量一般在由國家衛生部和明尼蘇達大學的機構,在限制熱量的飲食計劃參與者資助的一項研究中看到,當他們增加維生素 D的水平

肌肉疼痛和維生素 D

在維生素 D缺乏可能也發揮了作用在肌肉疼痛。 共患非特異性肌肉疼痛的患者也被發現有不尋常的維生素 D水平低,在雜誌上梅奧診所提起訴訟發表的一項研究。 其他暴露的不足之處是在兒童如何共同研究 - 一個年齡組,以前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的低風險(5),而在雜誌脊柱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83%%的腰背痛患者也有不足當他們的維生素 D攝入量是提高維生素 D水平,幾乎所有的患者都表現出改善疼痛症狀。(6)這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的的證據,你應該確保你得到足夠的這個重要的維生素。 你需要維生素 D的數量,取決於各種因素,如種族,年齡和地理位置,。 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先討論與您的脊醫補充金額為您。

參考文獻和資料來源:1。 補充維生素 D和總死亡率:一個隨機對照試驗的腦的薈萃分析,內科卷。 167第16號,2007年。 2。 維生素 D在預防癌症的作用 - 美國公眾衛生 252-261,2006年2月,第96卷,第2號雜誌。 3。 低維生素 D水平相關的總發病率增加 - - 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卷。 85,第6號,1586年至1591年,2007年。 4。 維生素 D和鈣的補充,降低患癌症的風險:一項隨機試驗的結果 - 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卷。 85,第6號,1586年至1591年,2007年。 5。 維生素 D缺乏症:這是什麼痛苦 - 梅奧臨床進程。 2003; 78:1457-1459。 6。 維生素 D缺乏和在沙特阿拉伯的慢性腰背痛 - 脊柱,2003年1月15日 - 28卷發行 2 - PP 177-179。



留下!

CAPTCHA Image
刷新圖像
*
分類
翻譯